倒下的不倒翁先生

退坑愉快啦各位

我还是喜欢空桑的大家

有缘江湖再见啦!

取关随意,谢谢大家 \(*T▽T*)/

鸽子:爸爸!那个小妖精是我给自己找的妈妈!!!

#论痴·汉是怎么养成的#
  
 
我们的怪盗先生最近觉得超绝望。
  
 
他养的鸽子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总会晚回来一只,甚至一个晚上都不回来,第二天早上才能看见。
 

于是他给每一只鸽子都做了一个独特的记号,然后他发现其实每次晚归的都是同一只鸽子。
    
    
在好奇心地驱使下,怪盗先生给那只鸽子装上了追踪器和微型摄像头。请相信我们的怪盗先生,他绝对不是那种偷窥自家鸽子私生活的人,因为他转头便将这件事给忘了个干净。
 

直到有一天,在家无聊到发霉的怪盗先生记起了这件事,他决定关心关心自家“儿子”的私人生活,看看它到底是被哪家的小妖精给勾走了。
   
    
但刚打开屏幕,怪盗先生就看到一张近到令人发指皮肤还那么好的将一向以冷静自称的他从椅子上吓到摔倒在地上的可爱脸蛋儿。
 
  
名侦探❓❗❗
  
   
摔倒在地的怪盗先生的内心已经被这三个字刷了屏……
   
   
等怪盗先生重新坐到椅子上看着那张熟悉的脸的时候,怪盗先生他几乎是崩溃的。儿子你竟然为了这么个小妖精不恋家你爸爸我是知道的你知道吗?!原谅我们的怪盗先生吧,他已经被吓到连标点符号都忘了。
   
   
于是晚上在笼子边终于等到自家晚归儿子的怪盗先生,狠狠地将自家儿子教育了一顿,直到他收到了一票儿子鄙视的眼神。
    
   
虽然我们的怪盗先生嘴上“不要,不要”,但身体还是很诚实的。
    
   
所以怪盗先生从此以后就多了个“好习惯”。
    
   
渐渐的,怪盗先生的画风就从“啊!名侦探好可怕”变成了“名侦探其实还挺顺眼的”变成了“名侦探别扭的小模样还蛮可爱的”最后……变成了……“名侦探好可爱,名侦探怎么这么可爱,名侦探喝个水都好可爱”的画风……
    
    
直到有一天……
    
    
中森青子:快斗,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快斗!
怪盗先生QAQ:青子,等等,听我解释,实在是名侦探太可爱了,我……
    
     
【END】.

评论(6)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