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下的不倒翁先生

退坑愉快啦各位

我还是喜欢空桑的大家

有缘江湖再见啦!

取关随意,谢谢大家 \(*T▽T*)/

工藤新一不发威你当他老公是摆设吗?!

此文又名《黑羽家两夫夫每天都在上头条》
又名《全体日本人民:我前空翻后空翻上勾拳下踢腿360°超级无敌美少女式踢翻这缸狗粮》
  
   
以下正文:

既东京日报头条《惊!国际通缉大盗怪盗基德竟是FBI特别行动人员!!!》,众多网友感叹:哦——怪不得怪盗基德这么多年都没被抓(中森警官:Excuse me!)后,又一条头条风靡了整个网络——《惊!日本名侦探工藤新一全国少女的梦中情人竟然已婚!》

自从名侦探工藤新一已婚爆出后,各种猜测席卷了整个网络。连只和工藤新一说过一句话的女生都被扒了出来。

而在众多日本少女的心碎声中,无数的骂声也闻风而来 。言语粗俗不堪,令人咂舌,啧啧啧……

————————————————————

“我回来了。”工藤新一刚到玄关处便朝里喊了一声。

“欢迎回来!”正在看手机的黑羽快斗立马关掉页面的粗俗评论,赶到玄关处给了自家亲爱的一个大大的吻,“今天的新一还是一样的诱人。”

吻完后眼角泛红的工藤新一推开他,走到茶几边端起黑羽快斗刚刚喝的那杯甜到发腻的咖啡尝了一口。

工藤新一舔了舔唇上残留的咖啡,然后对黑羽快斗说道:“明天你跟我一起去做个采访吧。”

一直盯着工藤新一唇的黑羽快斗歪头,有些疑惑“?”

工藤新一看着忽然萌的黑羽快斗心情忽然无比之好,他伸出手捏了捏黑羽快斗的脸调侃道:“小偷先生不是一直想要我给他个名分吗?”

黑羽快斗一听,眼睛一下子就亮了,“名侦探❤~啾~”

被偷袭的工藤新一表示习以为常,然后他就被得寸进尺的黑羽快斗先生按倒在了沙发上……

——————————————————————

……

“好,接下来让我们有请工藤先生的伴侣——”

“!!!!!”
“!!!!!!!!!!!!!!”
“!!!!!!!!!!!!!!!!!!!!!!!!!!!!!”
……

在一阵鸡飞狗跳之后一切都回到了正轨……大概吧……

主持人:“真没想到,著名魔术师黑羽快斗先生竟然是工藤先生的伴侣。”

黑羽快斗微笑,没有说话。

主持人:“那你们是如何相遇,又是如何在一起的呢?”

黑羽快斗微笑,没有说话。

主持人:……不是说黑羽快斗很好说话吗?!不是说他是最好采访的十大著名人物之一吗?!!怒摔台本……当然是不可能的……

主持人努力撑起脸上的微笑:“那工藤先生和黑羽先生是如何看待网上的那些骂声的?”

黑羽快斗终于在所有人灼灼的目光中微笑着开口了:“再次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黑羽快斗,工藤新一的伴侣,也是之前世界上的国际通缉大盗——怪盗基德。我在此温馨提醒那些骂人的键盘侠们:夜晚请关好门窗,防火,防水,防失窃。”

主持人:“! ! !……呵呵,黑羽先生真是幽默啊……”

黑羽快斗:“你以为我在开玩笑吗?”微笑

全体观众同主持人一起打了一寒颤,他们看到了前·国际通缉大盗·怪盗基德***的微笑。

主持人:“……呵呵……”皮笑肉不笑。

……

——————————————————————

第二天东京日报的头条——《惊!怪盗基德竟是著名魔术师黑羽快斗!》《惊!名侦探工藤新一的已婚对象竟是怪盗基德》……

从此以后的头条——《惊!黑羽两夫夫大街狂秀恩爱!》《惊!以稳重著称的名侦探工藤新一竟当众向他先生撒娇!》《惊!名侦探工藤新一爆出著名魔术师黑羽快斗先生经常与他斗智斗勇翻墙倒柜找甜食!》……

全体日本人民:这几百缸狗粮我们不吃❗❗❗
  
   
【END】.

评论(5)

热度(2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