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下的不倒翁先生

退坑愉快啦各位

我还是喜欢空桑的大家

有缘江湖再见啦!

取关随意,谢谢大家 \(*T▽T*)/

七夕贺文

女装癖的基德大人233333
 
  
  
“小帅哥,今天是七夕哦~回家跟恋人过节吗?”一个妖媚的女人自来熟的挽住工藤新一的胳膊,胸前的波涛也蹭了上来。
   
 
工藤新一冷漠的推开那个女人,抬腿就走。
 
 
后面的女人生气的跺了跺高跟鞋,那娇蛮的样子不仅不惹人厌,还十分媚人。“小帅哥,你可真没情趣!”
  
 
工藤新一叹了一口气,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遍了。成熟的,可爱的,傲慢的,妖媚的……各种类型,几乎一个不少。
 
 
凑在一起把来自神秘东方的七夕的整个故事都讲完了。
  
 
日本也有七夕,不过在日本是女人们用来祈求手艺的。但在中国是用来向上天祈求爱情的。
   
  
终于,在又一个青涩的女孩蹭上来的时候,工藤新一拉着她走到一旁的巷子里,将她抵在了墙上。
 
 
黑羽快斗看着眼前近距离的工藤新一心脏简直要跳出来,但又止不住的生气。
 
 
新一真的好好看,原来新一喜欢害羞的类型,新一壁咚别的女孩,他不爱我了嘤嘤嘤……
 
 
不得不说这内心简直……叹气。
  
 
工藤新一吻住面前的女孩,看着她害羞的模样,只觉得被雷到。
  
 
好一会儿工藤新一才咬了咬女孩的唇,意为结束。女孩紧闭双眼,颤抖着睫毛的模样真的十分让人心动。
  
 
“玩够了吗?”工藤新一喘着气,“要不要我去吻别的女孩在给你看看?”
  
 
黑羽快斗一下子卸了伪装,“你别想!”他转身将工藤新一抵在墙上吻了上去,搜刮完他口里的空气,才满足的咋了咋嘴。
 
 
“新一是什么时候发现我的?”黑羽快斗拉着工藤新一的手问道。
 
  
工藤新一撇开脸,面颊上染上一抹绯红,“最开始。”
  
  
黑羽快斗觉得世界一下子就明媚,他灿烂的笑容让工藤新一觉得有些晃眼,“新一,我爱你,七夕快乐。”
 
“你也一样。”工藤新一没再逃避,注视着他,露出淡淡的微笑。
 
【END】.
老早就像写基德大人女装了~\(≧▽≦)/~

 

评论(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