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下的不倒翁先生

退坑愉快啦各位

我还是喜欢空桑的大家

有缘江湖再见啦!

取关随意,谢谢大家 \(*T▽T*)/

黑羽同学,三年起步


白马探慢慢俯下身,耳朵凑近黑羽快斗的嘴边。
  
  
“名侦探……”黑羽快斗好似在梦呓,含糊的话语从口中吐露,宛若在舌尖碾转过无数次,带着毫不掩饰的温柔气息。
  

白马探猛地竖起身子,不停地搓着肩膀上的鸡皮疙瘩。他望向黑羽快斗的眼神开始有些奇怪。
   

黑羽快斗也被白马探惊醒,他揉了揉眼睛,望向白马探的表情十分不爽。
   

“没想到啊……你竟然这么……关注我……”白马探看着他幽幽叹了一口气。
  

懵13的黑羽快斗看着白马探离去的背影。
  
  
这个人有病吧,他刚梦到名侦探就被吵醒了,醒了还要忍受一个神经病……***,容他骂一句脏话,谢谢。
  
  
——(๑•ั็ω•็ั๑)——(๑•ั็ω•็ั๑)——(๑•ั็ω•็ั๑)——
  

“什么!”黑羽快斗惊喜的在课堂上尖叫起来。
  

“黑羽快斗!!!”绀野老师生气的喊到。
  

“美丽的小姐……”奉上一朵蓝色妖姬后,黑羽快斗拿着手机潇洒地出了教室。
   

“名侦探~你明天要来江古田~”黑羽快斗的心情无比飞扬。
 
 
电话那头的江户川柯南有些无语,“我都忘了,高中现在还在上课……你不上课了吗……”
   

“我智商可是400,再说了,你这个老是上课上到一半就跑去办案的名侦探有什么资格说我~”
    

“……哼!”

   
“!!!名侦探别生气!!!”
  
  
——(๑•ั็ω•็ั๑)——(๑•ั็ω•็ั๑)——(๑•ั็ω•็ั๑)——
 
   
“这是柯南……”黑羽快斗抱着江户川柯南得意的介绍到,夸奖的话语根本停不下来。
  
 
“好可爱!我可以抱一抱吗?”中森青子伸出手,一脸期待。
 
  
“不行!”黑羽快斗将怀里的江户川柯南搂的更紧了,“名侦探只有我能抱~”
 
  
白马探看着最后语气又开始上扬的黑羽快斗有些奇怪,现在的黑羽快斗就好像是恋爱中的心犹如海底针的智商为零的男人……
  
   
等大家都走了,黑羽快斗看着江户川柯南红红的脸颊有些吃醋,“名侦探,你刚刚为什么一直盯着红子看。”
 
 
“小泉同学很漂亮……别生气了,啾~”江户川柯南有些愧疚,他捧起自己吃醋的恋人的脸亲了一口。
  
 
黑羽快斗看着自己因为愧疚而主动的恋人,心里冒出一点小九九,此时不吃更待何时啊!!!
  
  
黑羽快斗吻住江户川柯南的嘴唇,慢慢吸允,他看着自己恋人颤抖的睫毛和因为缺氧而红红的脸颊,内心一阵荡漾……
    
  
“砰”
 
  
………………
   
  
白马探站在门口解释道,“我东西没拿,门没关……”
  
  
“还有,黑羽同学,三年起步。”
  
 
  
【END】.

评论(4)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