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下的不倒翁先生

退坑愉快啦各位

我还是喜欢空桑的大家

有缘江湖再见啦!

取关随意,谢谢大家 \(*T▽T*)/

【逸刃】发乎情,止乎礼

比大家晚入坑几百年QAQ

垃圾文笔

ooc属于我

  

  

 

01.

如转瞬,又如隔世。

风天逸近乎呆滞地望着纡尊降贵下了一个台阶,仰头看他的皇叔。

他的皇叔冷漠的眼睛里此刻温柔的只有他,他的皇叔平时紧抿的唇此刻带着温软的笑意。

他的皇叔说,“羽族只有一位王。”

他们中间隔着一条交织的怒火与冷战,跨过,是转瞬。

他们中间隔着理不清道不明的重重真相,拿不起放不下的情愫,坠入,如隔世。

02.

风天逸死乞白赖的将风刃留了下来。

可以说是非常没脸了。

03.

风刃曾以为风天逸就是他的慰藉。

可一日复一日的贪求,有情有欲,患得患失,情绪泛滥。

无情可以慰藉,有情却是魔障。

风刃本来想办完一切后就离开,可侄儿蔚蓝如水的眸子让他无法拒绝。

04.

风刃又收到了不少风天逸送来的一些小玩意儿,说是节日礼物。

这些礼物多到风刃专门拿出一个殿来放,好似是将以前少的都补回来。

风刃笑着,也包了一个小玩意儿作为回礼。

小侍卫每天来回都快跑断了腿,他不明白为什么羽皇和聂政王不仅过羽族的节日,甚至连人族的节日也要过。

后来小侍卫明白了。

宫里的老嬷嬷告诉他,所谓生辰节日,其实都不过是因人而异,有那么一个人愿意在这一天给他爱的人办一个小小的“仪式” ,变着法的表达“我把你放在心上”。

小侍卫很羡慕,他也希望有一个人这么把他放在心上。

05.

风天逸今天终于空闲下来了,那些老大臣终于没在拿着一堆鸡毛蒜皮的小事来烦他。

“陛下!陛下!王爷的宫殿到了!” 一旁的侍卫不知道喊了多少声。

风天逸理了理衣服,不由有些局促,就像小时候的他去见皇叔时的样子。

 

06.

风天逸刚近殿就看见只穿着一件单衣的风刃。

风刃好像喝高了,提着酒坛就往嘴里灌,松松垮垮的衣服顺着他的动作散开,露出半个胸膛。

“都出去!” 风天逸盯着他的皇叔,眼睛都不舍得眨一下,但他不希望别人看见他的皇叔这幅样子。

风刃听到动静偏过头望去,眼里酿着一汪上好的美酒。

“天逸,你来了。” 他说话懒洋洋的,拖出去尾音带着点鼻音,尾音里吐的酒气显得格外缱绻。

  

07.

“皇……皇叔……” 风天逸的喉结上下滚动,声音带着点不明意味的沙哑。

风刃瞥了他一眼,眼角如笔蘸红墨后扫出的那片氤氲,长而翘,无端升起一股媚气。原本清冷的人在动情时,透着无边的魅惑。

无比自然的,两唇轻触。

风天逸似是被皇叔嘴里吐出的酒气醉晕了一般,他忍不住心生妄念,想要更多。

他抬起皇叔的腿,从脚裸开始烙下一个个吻痕……

他喘着粗气,他的舌尖一卷,下齿轻磕上唇,又松开 ,“风刃。”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欲望之火,我的罪恶,我的灵魂。

 

08.

“皇叔……” 风天逸嘟嚷着。

风刃浑身酸痛,下面的位置尤为不耻。

他瞪了一眼旁边还在嘟嚷着皇叔的好像还没长大的羽皇。

他觉得身旁的人好似一株可恶的藤蔓,伸着一根小枝条,没完没了地往他心窝里戳。

他泄愤般捏了捏风天逸的脸。

然后,十分没品地跑了……跑了!

 

09.

风天逸自从那天后就没见过他的皇叔了。

其一是因为风刃躲着他,其二是因为我们的羽皇其实是一个没胆,没种的小怂包。

风天逸很纠结,他喜欢皇叔是毋庸置疑的,可同样的,他毋庸置疑的是他的皇叔。

“发乎情,止乎礼……” 风天逸每天都这么念叨着,其实一点用也没有。

 

10.

风刃觉得出去冷静冷静。

风天逸也没反对。

他只是说,“皇叔游历后记得回家。”

——等他回来……

风刃突地一笑,“好。”

——等我回来……

【END】.

  

  

  

PS: “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欲望之火,我的罪恶,我的灵魂。”这一句来源于《洛丽塔》,还有几句我也不记得来源于哪了。

见谅!

我最后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_(:_」∠)_

评论(5)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