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下的不倒翁先生

退坑愉快啦各位

我还是喜欢空桑的大家

有缘江湖再见啦!

取关随意,谢谢大家 \(*T▽T*)/

【快新】花吐症

#虽然是老梗,但我最近超喜欢这个题材(*/∇\*)可萌了#

 

  

  

黑羽快斗觉得嗓子里辣辣的,像是有什么东西卡在喉咙里,要喷涌而出。
  
喉咙干燥的要冒烟,止不住的咳嗽,似是要将心肺都咳出来。
  
从嘴里呕出的是传说中被天使亲吻过的花朵,夹杂着鲜血的三色花瓣是那般美丽。
    
口中还弥漫着花香,闻起来就觉得甜蜜,黑羽快斗嚼了嚼嘴里残存的花瓣不禁皱了皱眉头。
   
涩的。
    
黑羽快斗不知道从嘴里吐出花瓣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但喉咙里难受的感觉还是让他觉得应该去检查一下。
    
“小小姐,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啊?咳咳……我嗓子里好难受,刚刚竟然还……咳……咳血了!!!”(ノ ○ Д ○)ノ黑羽快斗越说越激动,咳嗽声也越来越厉害,但声音里有一丝隐藏的兴奋,这点兴奋黑羽快斗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灰原哀冷眼看着从嘴里咳出花瓣和血的黑羽快斗,“我看到了。”说着她带上手套撵起一片花瓣仔细瞧了瞧。
    
“是香堇。”灰原哀一边说一边脱下手套。“思念,但又迷惘。”
    
黑羽快斗躺在沙发上大喊,“喂!小小姐,我可没问是什么花啊!”
     
灰原哀看着黑羽快斗的眼神仿佛在看一个将死的人,带着深深的怜悯,“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通称花吐症。”
     
“那是什么病?”黑羽快斗从来没听过这么奇怪的病。
     
灰原哀瞥了一眼在喝茶润喉的黑羽快斗,语不惊人死不休,“郁结成疾而产生的病,如果你不与暗恋的人接吻大概很快就要死掉了。”
      
“咳咳……咳咳咳……小小姐,你说啥?!”黑羽快斗咳得更厉害了,只不过这次不是因为花瓣。
       
“好了小小姐,我现在没咳了,估计我前几天脑子不好吃了花,现在已经……咳咳咳咳!!!”黑羽快斗话还没说完,喉咙就好像故意不给面子又难受起来了。
       
大片的花瓣顺着鲜血从嘴里吐出,黑羽快斗只顾着咳嗽,完全说不出话。
          
“花瓣越来越多了,再这样下去你迟早会被花瓣堵住喉咙。”灰原哀说,又带着一丝希翼问道,“你喜欢的人是谁?青子小姐吗?
        
黑羽快斗惊恐的瞪大眼睛,“咳咳咳……那个暴力的女人咳咳咳……可别……”
      
灰原哀露出果然如此的眼神,“救不了你了,走吧。”
        
黑羽快斗,“……小小姐,这么快就对我放弃治疗了吗,不是咳咳咳……应该共同考虑一下我暗恋的是谁吗?!”
      
“你自己心里清楚得很,别打扰我,滚。”灰原哀十分不耐烦。
      
大受打击的黑羽快斗回到家,瘫倒在床上。
     
他当然知道自己喜欢的是谁……但自己这不是不敢承认吗……也不知道小侦探什么时候回来……
      
想着想着黑羽快斗就睡着了……心也是很大了。
       
“黑羽快斗!快开门!我知道你在家!别躲在里面不出来!”门被拍的哐当响,看上去就要报废了。
      
“小泉咳咳……同学,你的女神包袱呢?”黑羽快斗捂着嘴无奈地打开门。
       
小泉红子靠在门上,抬手接住了从黑羽快斗手里漏出的花瓣,“我听小爱说了,来看看你死了没死……向日葵和雏菊啊……”
      
她走进黑羽快斗的房间,看了一眼床上的一小摊花瓣又退了出来。“我找遍了我的书,解决方法就只有与暗恋的人接吻。”说着她停顿了一下,“看吐出的花,你已经知道自己喜欢谁了吧。”
        
“嗯……”(*/∇\*)黑羽快斗红了耳尖。
    
“我靠,不是吧,这么纯情……”小泉红子搓了搓胳膊上的鸡皮疙瘩。
     
黑羽快斗黑了脸,抬手就要把小泉红子扔出去,“快滚,不用再来了。”
    
“等等等等,”小泉红子按住他的手,“小爱叫我带你过去,看看还有没有什么办法。”
     
“喔。”
      
黑羽快斗看着忙忙碌碌的两个人,一边咳嗽一边满不在乎的说,“别忙活了,等小侦探回来我直接告诉小侦探就好了,小侦探总不会见死不救的。”手中粉色的樱花和紫色的桔梗花瓣看起来很可爱。
    
灰原哀和小泉红子对视了一眼,都看见了对方眼里的无可奈何和悲哀。
     
“也不知道小侦探什么咳咳……时候回来,不知道我咳咳……撑不撑得到那个时候……”黑羽快斗嘀咕着。
     
“咳咳咳!咳咳咳咳!!!”
     
“怎么了!”小泉红子看着不停呕出花瓣和血的黑羽快斗着急的拍了拍他的背。
      
“没事。”黑羽快斗对小泉红子笑了一下,又看着地上的冬菊花瓣和蓝玫瑰,神色晦暗不明。
      
“小侦探会咳咳……回来的,对吧?”黑羽快斗好像是在问谁,又似是在安慰自己,“他答应过我咳咳……会回来的……”
     
这几天黑羽快斗呕出的花瓣越来越多了,吐出的血也染的花瓣看不清本来的颜色了。
    
“不能放下吗?”灰原哀问。
      
黑羽快斗笑了一下,他咳的越来越严重了,一天都讲不了几句话,一开口就会吐出花瓣,“咳咳……咳咳……不能咳……”
    
灰原哀望这几乎铺满床的彼岸花瓣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小小姐咳咳……我好像看见他了……”黑羽快斗的眼神有些迷离,但显得十分精神,整个人在这几天中终于有了光彩。
     
灰原哀的眼泪一下子就落下来了,滴在了床上的彼岸花瓣上,花瓣上的血冲下来了,露出了花瓣本来的颜色,是白色的。
     
白色的曼陀罗华。
   
     
  
    
   
【END】.
    
小科普:三色堇的花语是思念,带一点迷惘
   
向日葵和雏菊是沉默的,在心底的爱
    
樱花是等你回来
   
桔梗花是真诚不变的爱
   
冬菊是别离
   
蓝玫瑰是无法实现的事
   
彼岸花的红色和白色是不一样的,一个是死亡,一个是新生
    
红色的叫曼珠沙华,白色的叫曼陀罗 华
   
   
   
感觉会被打(๑˙ー˙๑)

评论(18)

热度(2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